关于黎明

关于黎明

 

关于黎明_履带式移动破碎机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移动破碎站、大、中型系列破碎机,制砂机,磨粉机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约60000平方米,位于上街的机械装备制造生产基地占地70000平方米,另有90000平方米的总部基地正在建设之中,下辖多个全资子公司。2009年销售额突破6.8亿元,其中出口创汇达3.7亿。公司汇集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并代表着行业领先水平的管理、科研精英,现有经济学博士6人,MBA高级管理人员12人,研究生56人,重点院校本科生300余人,高级工程师25人,工程师46人,高级技师165人,在线员工2300余人。总工程师白英辉先生系中国机械工业知名破碎制粉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领导设计开发了数代国内领先的磨破制粉设备。

公司非常重视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先后引进了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和工艺,拥有生产设备百余台套,建立了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和一流的现代化检测基地。公司非常重视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荣获10项国家发明专利和20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积极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思想,切实打造一流的员工团队。 自1987年成立以来,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方法,精工制造,不断创新,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我国机械制造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销售服务团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贵州、四川、广西、湖南、广东、山东、山西等三十二个城市设有客户服务网点,服务方式灵活多样,除采用传统的销售服务方式外,还实施互联网销售,跟踪作业。

创新是动力,信誉是前提,质量是生命,高效是保证。服务是根本,品牌是目标。用户需要的,正是我们全力打造的:用户满意的,正是我们始终追求的。黎明人二十多年来不断的创新,超越自我,努力为客户提供百分之百的优质产品,始终坚持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提升品牌。众志成城,奋斗不止,灵活创新,黎明人正以不畏艰辛的敬业精神向一流品牌迈进,全力为民族工业的振兴做最大的贡献。

栏目导航

最新文章

[行业新闻]沈阳石墨移动破碎站@世界15/06/24

[行业新闻]江苏淮安石煤粉碎机@山东15/06/24

[行业新闻]鹤岗陶土粉碎机@移动破15/06/17

[行业新闻]铁矿石移动碎石机@贵阳颚14/09/20

[行业新闻]轮胎式自移式碎石机@采石14/09/20

产品推荐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