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黎明

黎明海外

 当今世界是一个开放的世界,企业只有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不断加强国际合作,才能持续发展、永葆青春,始终位于世界的前列。黎明重工一向重视国际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多次派遣公司研发中心工程师出席世界各地有关破碎制粉方面的技术交流会,及时获取相关行业产品的国际最新技术信息,汲取最新技术经验,用于公司产品的研发升级, 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出了一代又一代的破碎制粉设备。

黎明重工在世界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充分结合国内应用市场发展水平,研发的众多新型破碎机(履带式、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制砂机(5X制砂机)、磨粉机(LM立式磨粉机、MTW梯形磨粉机)等产品,不但在国内市场上拥有绝对的占有率,而且在国际上也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公司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其性能在各种矿岩石破碎制粉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另外,也有多国专家,如越南、朝鲜、哈萨克斯坦、印尼、澳大利亚和非洲的一些国家的破碎制粉专家来公司参观考察,对公司的技术、生产和销售实力给与充分的肯定。目前,公司已和这些国家的贸易公司和相关企业单位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并在很多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生产和销售网点,黎明重工的破碎、制砂、磨粉设备及生产线在国内外市场上正显示着勃勃生机。 

黎明海外_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栏目导航

最新文章

[行业新闻]沈阳石墨移动破碎站@世界15/06/24

[行业新闻]江苏淮安石煤粉碎机@山东15/06/24

[行业新闻]鹤岗陶土粉碎机@移动破15/06/17

[行业新闻]铁矿石移动碎石机@贵阳颚14/09/20

[行业新闻]轮胎式自移式碎石机@采石14/09/20

产品推荐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