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致辞

 承蒙各界同仁的厚爱与支持,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壮大,黎明重工科技在激烈的大中型破磨(破碎机、制砂机和磨粉机)行业脱颖而出,发展成为该行业的明星企业,使“黎明”成为质量可靠、服务满意、客户信赖的品牌。黎明重工科技能有和世界同步的今日,离不开各界朋友和黎明人多年来的同心同德、并肩作战,所以,黎明人永远不敢固步自封、稍有懈怠。

回顾走过的路程,我们十分欣慰的是,黎明人用优质产品和诚信经营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赢得了国内外客户近悦远来。

基础设施和能源的投资增长速度要快于经济的发展速度。面对经济快速发展提供的机遇,黎明人始终依靠提供最完美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来追求客户最大的满意,从而实现企业的价值!另一方面,我们坚信科技推动了人的观念和机械的效率共同进步。规避行业发展的劣势、探求机械制造与人类文明最佳结合是我们永远的动力。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面向未来的发展,我们将永远守护企业精神,更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仁德经营、精工制造,做最可以信赖的人,制造最可以信赖的产品!


 


 

 

 

栏目导航

最新文章

[行业新闻]沈阳石墨移动破碎站@世界15/06/24

[行业新闻]江苏淮安石煤粉碎机@山东15/06/24

[行业新闻]鹤岗陶土粉碎机@移动破15/06/17

[行业新闻]铁矿石移动碎石机@贵阳颚14/09/20

[行业新闻]轮胎式自移式碎石机@采石14/09/20

产品推荐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