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2011/11/04 09:40

       2011年10月28日上午,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农展馆举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孙之鹏主持了开幕式。

 
       本届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的目的就是总结交流我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新成果、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的推广和应用,全面提升我国煤炭行业科技发展水平。
 
       据了解,这次展览会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多家采矿设备制造商和科研机构参加,参展面积近4万平方米,全面展示了当今世界煤炭开采和加工的最新技术和设备,是国际煤炭业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的一次盛会,必将增进国际煤炭业之间的互相了解,促进我国煤炭工业“引进来”和“走出去”战略的实施。
 
分享链接:黎明重工

栏目导航

最新文章

[行业新闻]沈阳石墨移动破碎站@世界15/06/24

[行业新闻]江苏淮安石煤粉碎机@山东15/06/24

[行业新闻]鹤岗陶土粉碎机@移动破15/06/17

[行业新闻]铁矿石移动碎石机@贵阳颚14/09/20

[行业新闻]轮胎式自移式碎石机@采石14/09/20

产品推荐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