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黎明破碎机品质优异/2010/12/14 08:20

高铁作为一种更快捷的陆地交通工具,一直被全世界各国所青睐。中国对于高铁的重视程度一直不逊于国外发达国家,截止目前,中国高速铁路的通车里程已经达到了7531公里,成为全球运营里程最长、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我国还不满足于现在发展的状况,规划未来五年时间,每年再对高速铁路建设投入7000亿元人民币,共计3.5万亿左右。这么大规模的投资,必定会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建设高速铁路,必定会对砂石骨料和混凝土有大量需求。然而对砂石骨料的需求就会带动制砂设备行业的发展,制砂设备包括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皮带输送机等,这些设备构成一条制砂生产线,对于石料的破碎整形具有良好的性能。

黎明重工生产的制砂生产线设备已经被应用到很多大型工程中,如:哈尔滨(哈尔滨 - 大连)长春线,武光(武汉 - 广州)岳阳线,石太(石家庄 - 太原)阳泉线,郑西(郑州 - 西安)三门峡高速铁路线建设,黎明重工生产的设备,具有高效率低消耗,成品质量优异等特点,在对河卵石制砂、建筑垃圾破碎、金属矿石破碎等领域都有突出优势。选择一条合理的制砂生产线,对于高铁建设必定会事半功倍,同时对于高速铁路的质量也有保证。

相信黎明,选择黎明!

 

栏目导航

最新文章

[行业新闻]移动破碎站可以帮助日本12/04/24

[行业新闻]构建绿色社会从处理建筑12/04/24

[行业新闻]黎明重工移动破碎站带您12/02/18

[专题报道]建筑是城市的文明载体,12/02/18

[行业新闻]磨煤机价格,专业磨煤机12/02/14

产品推荐

履带式颚破/反击破移动破碎站
履带式圆锥破筛分移动破碎站
颚破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反击破移动破碎站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