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煤炭企业兼并重组激励河南黎明产品走向更高端/2010/12/14 08:21

中国矿山机械企业产品的产量居世界前列,但是却多处中低端。目前,全国各类煤矿企业多达1.12万个,企业年均产能不足30万吨,普遍存在产业集中度低、技术落后、煤炭资源回采率低、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等问题。这也充分暴露出矿山机械技术水平有待提升。

  基于此,近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由发改委起草并经国务院同意的《关于加快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若干意见》,该意见将为矿山机械行业带来新的机遇,激励产品走向高端。

  随着煤炭企业兼并重组的推进,煤炭矿山的平均规模将逐渐提高,低端产品将被淘汰,这将对高端智能化煤炭综采成套装备和大型洗选装备产生新的需求,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主要龙头企业的成长。

  黎明重工抓住此次机遇,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方法,精工制造,科技创新,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我国矿山机械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如今,黎明重工的客户已经遍布中国和全球。

  黎明重工主要产品包括破碎机,制砂机,移动破碎站,磨粉机等10多种系列、数十余种规格的破碎制粉设备,广泛适用于矿业、建材、公路、桥梁、煤炭、化工、冶金、耐火材料等行业。产品均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出口欧盟的CE认证,砂石设备是中国砂石行业推荐产品。其主要部件及易损件均采用优质的耐磨材料和先进的加工工艺,使设备经久耐磨,饮誉国内外,远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土耳其、科威特、南非、埃及、越南、马来西亚、印度、澳大利亚、朝鲜、加拿大和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栏目导航

最新文章

[行业新闻]移动破碎站可以帮助日本12/04/24

[行业新闻]构建绿色社会从处理建筑12/04/24

[行业新闻]黎明重工移动破碎站带您12/02/18

[专题报道]建筑是城市的文明载体,12/02/18

[行业新闻]磨煤机价格,专业磨煤机12/02/14

产品推荐

履带式颚破/反击破移动破碎站
履带式圆锥破筛分移动破碎站
颚破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反击破移动破碎站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