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移动式破碎站帮助降低建筑垃圾处理成本/2011/12/07 09:04

       建筑垃圾处理方式有很多,筑垃圾有几大特点:一、数量大。每拆除一处建筑物,都会产生几百吨甚至上千吨的建筑垃圾。致使城市建设固体排放物的排放距离越来越远,甚至无处排放。城市管理开始征收固体排放费用。用以加强固体排放物的管理工作。二、普遍性。全国城市都在搞建设,普遍存在建筑垃圾问题。三、经常性。建筑垃圾每天都在不间断地产生。四、污染性。建筑垃圾对植被和耕地及环境造成污染,侵占性地对土壤造成无机物污染,使土壤长期无法生长植物。

       建筑垃圾在产生后主要有三个去向。一是运输至合法的消纳厂进行倾倒,二是找个空旷地方随意倾倒,三是建筑垃圾回收公司介入,有的现场处理后就可再次成为建筑用料。这三种处理方式的不同也直接导致了其成本的不同,第一种处理方式所需的人工费、运输费、倾倒费七七八八加起来,一车的成本就要400多元;第二种方式是最经济当然也是最不负责的,直接后果便是产生环境污染,引发社会矛盾;第三种方式,建筑垃圾回收公司介入后现场即可处理,开发商也好、拆迁公司也好,都不必再为此耗费精力,而所需付出的成本与第一种方式相比,可节省1/3至2/3。

      黎明重工的移动破碎站,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和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在建筑垃圾处理方面可谓无所不能,轻松将其搞定。并且见解决了城市建筑垃圾堆砌的问题,还百姓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也降低了建筑垃圾处理成本.

栏目导航

最新文章

[行业新闻]沈阳石墨移动破碎站@世界15/06/24

[行业新闻]江苏淮安石煤粉碎机@山东15/06/24

[行业新闻]鹤岗陶土粉碎机@移动破15/06/17

[行业新闻]铁矿石移动碎石机@贵阳颚14/09/20

[行业新闻]轮胎式自移式碎石机@采石14/09/20

产品推荐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