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黎明重工移动破碎站-城市建筑垃圾杀手/2011/09/14 14:57

  西安市目前有建筑工地150余处,日产生各类建筑垃圾数千吨。西安市建筑垃圾清运市场综合整治办公室主任张蔚说,由于目前建筑垃圾消纳场地不够,一些工地上产生的建筑垃圾“无处可倒”。

  西安市将在蓝田县境内建一个容量达5亿吨的建筑垃圾消纳场,若该消纳场建设成功,将从根本上改变西安市建筑垃圾消纳的现状,有望使西安市建筑垃圾消纳实行卸点付费,解决城区建筑垃圾倾倒难的问题。在大力推动垃圾消纳场建设的同时,西安市也在进行着建筑垃圾回收利用的尝试。

  一台大型机械张开大“嘴”,将废旧混凝土、砖块等建筑垃圾统统吃进去,几分钟后,建筑垃圾变成了小石子大小的颗粒,可用于市政道路的路基修建。西安市引进这种大型设备实现了建筑垃圾“变废为宝”。

  和国内大多数城市一样,西安市在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未被使用之前,绝大部分建筑垃圾未经任何处理便被运往郊外露天堆放或者填埋,不仅破坏生态,还占用大量土地。同时,清运和堆放过程中的遗撒、粉尘灰沙飞扬等问题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

  据西安市市政部门负责人介绍,建筑垃圾的回收处理就是把功能不同的破碎设备、筛分设备、传送设备及除去杂质的设备合理地组合在一起的生产工艺过程。建筑垃圾破碎后的混凝土颗粒、砖石碎片及沙颗粒,还可应用于人行道及自行车道、石块路面基层、生产建筑材料及混凝土、运动场地等。

      黎明重工这些年全心致力于城市建筑垃圾的破碎处理,开发的移动破碎站,机动灵活,可根据破碎进度移动位置,减少了卡车运输的费用,使得城市建筑垃圾得到高效的处理,减少了建筑垃圾对环境所造成的污染,可谓建筑垃圾杀手。

栏目导航

最新文章

[行业新闻]沈阳石墨移动破碎站@世界15/06/24

[行业新闻]江苏淮安石煤粉碎机@山东15/06/24

[行业新闻]鹤岗陶土粉碎机@移动破15/06/17

[行业新闻]铁矿石移动碎石机@贵阳颚14/09/20

[行业新闻]轮胎式自移式碎石机@采石14/09/20

产品推荐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