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环保型社会建立建设离不开移动破碎站/2011/09/21 08:13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人类和环境的和谐关系失去平衡,环境污染严重影响人类的生活质量、身体健康和生产活动。水资源的污染、室内环境污染、大气污染等都直接对人类的健康带来危害,环境问题已经成为社会问题。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城乡建设中每年拆除老旧建筑产生建筑垃圾2亿吨,每年20亿平方米新建面积产生建筑垃圾1-1.2亿吨,每年的建筑垃圾数量已在城市垃圾总量中占比例高达40%。每年产生的大量城市建筑垃圾在人口密集的地域如果得不到迅速快捷的处理和应用,对资源的浪费和环境污染是非常巨大的。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和时间内,充分发挥机械的机动高效灵活,不仅十分重要,而且非常必须。为此,国内只有少数专业知名企业分别设计研发了移动破碎站。能够非常有效地为建筑垃圾的破碎,分类处理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分选后的建筑垃圾经过特定除铁设备去除其中含有的铁质物质,经粗碎、中碎、甚至细碎设备的粉碎处理,加工成一定粒度的再生砂石骨料,最后应用于路基石料、免烧砖、水泥掺合料等诸多方面。
   
     移动破碎站为建筑垃圾的处理提供了方便耐用的设备,有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和轮胎式移动破碎站。环保型社会的建设需要靠大家,靠每一个人,同时也离不开移动破碎站的功劳。它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造型美观,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高性能破碎机系列,全液压驱动履带式车用地盘,与破碎机一体化的高性能给料机,振动筛、皮带机,筛下皮带机、破碎机一体化的车载安装,车载式电动机及控制箱一体化。广泛适用于路桥建设、城市建筑、冶金、能源等部门,进行破碎、筛分等作业。

栏目导航

最新文章

[行业新闻]沈阳石墨移动破碎站@世界15/06/24

[行业新闻]江苏淮安石煤粉碎机@山东15/06/24

[行业新闻]鹤岗陶土粉碎机@移动破15/06/17

[行业新闻]铁矿石移动碎石机@贵阳颚14/09/20

[行业新闻]轮胎式自移式碎石机@采石14/09/20

产品推荐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