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移动破碎站和石料生产线搭档 完美处理建筑垃圾/2010/12/14 08:21

在“绿色”、“环保”、“低碳”渐入人心的当今社会,做任何事情都要符合这些主题。城市的扩建必然会拆除大量的破旧建筑,拆除的直接后果就是全部变成建筑垃圾,找块空地填埋或者是露天堆放。但是,可曾想过这样的处理方式是不是最好的?这样处理的后果对环境有什么影响?这些建筑垃圾废弃物能不能被重新利用呢?

陈光标,想必大家都熟悉这个名字,但是他的实际工作很多人却不太了解。他是专门针对建筑垃圾进行二次回收利用的,把废旧垃圾做成颗粒,用作路基辅料。他的工作方向完全符合“绿色”、“环保”的主题,把建筑垃圾回收进行二次利用,有效地改善了建筑垃圾污染环境的问题。

处理建筑垃圾有一套合理的设备十分重要。一台移动破碎站,再配一条石料生产线,完美地解决了建筑垃圾处理的问题。建筑垃圾集中回收之后,送入移动破碎站中进行破碎,可以得到可用作地基加固、道路垫层用的碎石块,同时有些还可获得少量可再利用的钢筋和骨料。如果把这些粗骨料、碎石等送入石料生产线再进行加工,还能得到继续用于建筑的人工砂石。这样做,大大减少了建筑垃圾废弃物的丢弃,提高了资源利用率。

移动破碎站处理建筑垃圾也受到了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鼓励将建筑垃圾回收加工生产可二次利用的建筑材料,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也必然会成为一种趋势,提早行动,必然能够分一杯羹。

 

栏目导航

最新文章

[行业新闻]沈阳石墨移动破碎站@世界15/06/24

[行业新闻]江苏淮安石煤粉碎机@山东15/06/24

[行业新闻]鹤岗陶土粉碎机@移动破15/06/17

[行业新闻]铁矿石移动碎石机@贵阳颚14/09/20

[行业新闻]轮胎式自移式碎石机@采石14/09/20

产品推荐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