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城市建筑垃圾的处理方式有哪些?/2011/09/22 08:15

  一、 集中处理

  所谓集中处理,是指把建筑垃圾集中到特定地点,统一进行分选和处理加工。建筑垃圾集中处理可以选用的加工设备有两种,既可以选用固定式的成套破碎设备,也可以选择方便转移的移动破碎站组合设备

  固定式破碎设备组合要由一整套砂石料生产线组成,包括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或圆锥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输送机等。根据砂石料的生产流程对建筑垃圾中的混凝土、废砖块、石头等进行处理加工,从而实现资源再利用。

  移动破碎站组合设备是根据砂石加工的主体流程,经过合理设计,实现各种破碎、筛分设备的一体化组合,通过车载系统或履带驱动系统,达到整体化移动作业的功能,可以灵活的选择施工场地,对物料进行及时处理,单段煤气发生炉,大大降低物料的运输加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二、 分散处理

  对于建筑垃圾堆积不太集中,或者被分成若干区域处理的情况,出于减少设备重复购置,节约设备综合成本考虑,最适合使用移动式破碎处理设备,流动施工,名牌回转窑,高效便捷。

  将建筑垃圾、尾矿资源、粉煤灰、煤矸石变成绿色能源,是国家乃至全世界看重的重点环保推广项目。不仅符合走资源节约型环境保护型的可持续发展道路,而且到达了“两会”倡导的走低碳减排的政策要求。据报道我国每年约产生3亿多吨建筑垃圾,巨量的建筑垃圾占用大量土地,严重污染境。严重制约了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之路,移动破碎站 美国正隐秘掏空中国经济发动困兽战略,因此实现建筑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意义重大,可节省填埋费用及大量填埋用地,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减少对天然砂石的开采,保护了自然资源和人类生存环境,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

  我国矿业开采和加工中遗留下来的尾矿资源是巨大的,如果把已堆积的尾矿都利用起来,光此资源就可以用20年。一般用排放的尾矿可以制成人工砂石,每年就可以解决2040万吨的建设用砂石,即解决了尾矿污染环境的问题,又解决了建设用砂石资源问题,一举多得。

 

移动破碎站
 

通道:履带式移动破碎站 www.lvdai.org

栏目导航

最新文章

[行业新闻]沈阳石墨移动破碎站@世界15/06/24

[行业新闻]江苏淮安石煤粉碎机@山东15/06/24

[行业新闻]鹤岗陶土粉碎机@移动破15/06/17

[行业新闻]铁矿石移动碎石机@贵阳颚14/09/20

[行业新闻]轮胎式自移式碎石机@采石14/09/20

产品推荐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