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移动破碎站应用于露天煤矿/2011/11/07 11:29

 露天煤矿的用户大多数是发电厂 ,对电厂的供煤要求粒度小于 200mm。大多数中小型露天煤矿不具备破碎设备 ,煤的粒度达不到要求 ,直接影响了煤矿的经济效益。建一套固定破碎站 ,不仅一次性投资大 ,而且增加了二次倒运环节 ,使生产成本增加。也影响煤矿的经济效益。露天煤矿有自上而下岩层发布成,含有胶结砾石层及侏罗系地层、中砂眼和细砂岩等,岩体微密、坚硬、结构均一等特殊性。而且在破碎作用条件下,不同类型的岩土对破碎多产生的振动反映是不同的。由于含煤地层为均质岩体,接受传播爆振波的能力与岩体性质等多方面有关,岩石越硬、密度越大、其波速越大,所以应采取一定方式的破碎技术。

由于露天开采的特殊性,再加上技术有限,露天煤矿开采一直受到制约,随着机械装备技术的提升,以及设备企业多方面钻研,露天开采慢慢开始运行,在很大程度上获得资源利用。黎明重工正是在这种形式下,为满足市场需求,自主研发的全液压驱动履带式车用底盘行走的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履带式液压移动破碎站广泛适用于路桥建设、城市建筑、冶金、能源、等部门,进行破碎、筛分等作业,尤其适合用于露天煤矿开采领域中。黎明重工履带式移动破碎站用于漏填煤矿开采工艺,主要包括圆锥破碎系列移动破碎站、鄂破系列移动破碎站、反击破系列移动破碎站及筛分系列移动破碎站。

专题链接:露天煤矿开采

栏目导航

最新文章

[行业新闻]沈阳石墨移动破碎站@世界15/06/24

[行业新闻]江苏淮安石煤粉碎机@山东15/06/24

[行业新闻]鹤岗陶土粉碎机@移动破15/06/17

[行业新闻]铁矿石移动碎石机@贵阳颚14/09/20

[行业新闻]轮胎式自移式碎石机@采石14/09/20

产品推荐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