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建筑垃圾污染环境罪魁祸首 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消/2011/03/23 16:50

国外目前对于建筑垃圾的处理方式是从源头进行消减。即,在建筑垃圾成形之前,就通过科学的方法手段有效控制和减少其生成量;对于生成的建筑垃圾则采用科学手段,使其具有再生资源的功能,如采用微波技术,可回收利用旧沥青路面料,其质量与新拌沥青路面料相同,而成本可减少三分之一。

而我国目前对于建筑垃圾处理的态度大多采用运往郊外堆放或者填埋的处理方式。这样会占用大量的土地资源,而且运输途中会造成对周围环境的污染,长期堆放对当地的环境也会造成很大程度的污染。

对于粉碎后的建筑垃圾按比例拌合可作为骨料应用,与粉煤灰、石灰混合可做道路基层,铺筑路面等用途。对于建筑垃圾的破碎是一个大工程,选择适当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尤为重要。移动破碎站的研发生产,在建筑垃圾处理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移动破碎站是把破碎机、筛分机、皮带机连为一体,对于破碎之后的物料可以直接进行筛分,不符合条件的重新破碎。而且移动破碎站具有灵活移动的特点,可以直接到达工作场地,这就减少了物料运输的操作,省时省力。

移动破碎站可分为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和履带式移动破碎机。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是在轮胎式的基础上研发改进的,配置了新型的履带驱动,技术更新进,功能更齐全,在大型建筑垃圾处理工程项目中推荐使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

栏目导航

最新文章

[行业新闻]沈阳石墨移动破碎站@世界15/06/24

[行业新闻]江苏淮安石煤粉碎机@山东15/06/24

[行业新闻]鹤岗陶土粉碎机@移动破15/06/17

[行业新闻]铁矿石移动碎石机@贵阳颚14/09/20

[行业新闻]轮胎式自移式碎石机@采石14/09/20

产品推荐

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